close

4a6d5f16e9064.jpg 

 

它是一部怎麼樣的電影

相信大家都看過海角七號 畫面很清新 人物很平凡 演唱會很震撼 

那>>聽說<<  又是怎樣的一部電影 

 

新生代偶像 彭于晏  完全詮釋出天闊這個角色 

看完你會想 為什麼身邊沒有這樣的男生

他 鍥而不捨 天天在線上等待她

他 可以扮成一棵樹 在秧秧家前等待 

他 想的很平凡 過的很開心

有對很開朗的父母  我喜歡林美秀的笑聲 

看完你會想成為天闊 或是他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92007340_1.jpg

 

看完這部 你會更了解無聲的世界

可以了解聽人和聾人的差別  其實 沒有說話 世界還是有聲音

樹葉摩擦的聲音 行人走路的聲音 車水馬龍的聲音

這些 都是生命的聲音 我們有什麼機會可以去了解聾人

每每都會因為自己的害怕 怕無法溝通 怕他不了解 而失去機會 

這部電影 讓我們有機會去了解另一個世界 

 

 

電影的畫面 就在你我的身邊   平淡而樸實 

演員的演出都很精湛 甚至令人驚艷   聾人不能說話 所以只能誇大表情來讓別人了解 

電影的配樂 痞克四 是我看過電影中 最融入劇情的歌詞 旋律

電影的情節 節奏輕快 溫馨爆笑  

 

妳平常生活壓力大嗎? 覺得 生活只剩下一種目的而已嗎? 

請看            聽說

 

 

你會發現生命的另一種感動

 

 

 

看你手舞足蹈
我卻發呆看你甜美微笑
你說我太過驕傲
不說也能感受彼此心跳
一張小紙條 一個小符號
問號驚嘆號 都怕你沒看到
親手做便當 口渴送飲料
要你把煩惱通通都吃掉
聽不到我愛你
等不到你擁抱
我卻知道
愛情來了

我恨時間賽跑
輕易刻畫青春永遠不老
你是無聲的詩篇
用雙眼聆聽你的美好
每一個動作 每一分一秒
像拍紀錄片我害怕沒看到
解讀你的心 今天天氣晴
要你把煩惱通通都忘掉
聽不到我愛你 等不到你擁抱
我卻只知道
愛情來了
我通通知道
聽不到 說不了 你在笑 我知道

 

 

normal_4a7fecdc2274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